facebook pixel code

小逸媽

真倒楣

2005年02月22日
早上載著電腦去修,順路載婆婆去她朋友那,電腦弄好要回來載婆婆時,到她朋友家一看已經快12點了,於是跟婆婆建議說買麵吃一吃再回去好了.
婆她朋友家的對面剛好在買牛肉麵,就到對面買好了.我跑過去點好了要吃的麵,跟小老闆(店是他爸爸開的,聽說他爸生病了,都是他兒子在弄,看起來大概25~28歲吧!)說可不可以幫我端到對面,他回答我說:請你自己來端哦!我問了多少錢先結帳,就跑回對面婆朋友家了,過一會兒便又跑過去一碗一碗端過來.
吃完後,收一收把三個碗疊在一起,端回去還小老闆,小老闆在忙,他們的洗碗糟就
在前面的旁邊而已,我還好心好意把免洗筷和塑膠湯匙丟在垃圾筒,碗放回洗碗糟,可能是洗碗糟裏面有於盤子和碗疊在一起,剛好我碗於進去時,裏面的碗盤剛
好倒下(聲音比較大一點,他可能以為我在摔盤子),我轉頭要走回去對面,突然聽到小老闆大聲叫罵不高興不會不要買喔!我一聽火冒三丈,我咧啊是怎樣,馬上轉頭大聲回他,我不高興~我不高興幹嘛還要幫你把碗端過來,我不高興幹嘛還幫你把免洗筷和塑膠湯匙丟在垃圾筒,你不高興賣,不會不要賣喔!小老闆瞪大眼睛看我說不然怎樣是我要跟你道歉喔!我回他說本來就是你要跟我道歉,他回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可以吧!我瞪他一眼就走過去對面了,可是想想還是好氣喔!
我真的是招誰惹誰了,婆朋友說他兒子就是這樣,看誰不順眼就會和人吵架,
嗚~害我好傷心,我就長的惹人厭喔!不然怎麼會這麼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