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逸媽

抽血

2005年02月25日
可能是過敏吧!小逸這幾天早上一醒來就哇哇哭,因為鼻塞弄的他不舒服.
過年前也是這樣,吃了幾個星期的藥有比較改善,那時一生就建議過年後再來抽血檢查過敏源吧!一直遲遲不敢去,怕再看到小逸抽血時狂哭的樣子,可是看他這幾天鼻塞不舒服,決定今天帶他去看一生順便驗看看吧!去到那邊時,已經有一個小朋友在抽血了,看起來大概比小逸大個幾個月吧!是他爸爸坐著抱著他抽血,小朋友力氣太大狂扭捉不住,最後決定要躺著幾個大小用壓的再抽,但小朋友哭個不停為了先緩和他的情緒,嗚~換小逸上場了,小逸一躺在床上時,我已經在發抖了,護士看我這樣不行,叫了另一個護士幫忙,我只幫忙壓腳,沒用的我連看都不敢看,聽著小逸的哭聲,我的淚都快掉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