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吳 雪莉

好功夫

2006年04月25日
拔拔一直很佩服麻麻的睡功,直到有了Nicole,麻麻更以自已的睡功為傲,也許是以前值班訓練出來的好功夫吧!即使半夜被同事挖起來處理急診,半小時、一小時、一個半小時…無論如何,麻麻一忙完,回值班室,一定得倒頭就睡著,這是求生本能,否則第二天怎麼繼續上班啊!
同理可證,半夜若Nicole哭鬧,麻麻即使上樓哄她,又再下樓回房時,倒頭就睡的本事,可是不會退步的,拔拔可不行了,淺眠的他,一醒來要再入睡,可得花上點時間.
記得,Nicole還在強褓時,也曾把娃娃床放在主臥室,沒想到,Nicole稍為出點聲音、翻個身,拔拔就驚醒了,更不得不分房。只是,沒想到因為麻麻的好睡功,半夜哄她或清晨陪她的工作就是麻麻負責了,連清大便也是麻麻,拔拔說,麻麻洗屁股的功夫好,簡單、快速、清潔…什麼都好,就什麼都要做!等拔拔放暑假,就要好好操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