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吳 雪莉

風城裏的幸福新娘 (下)

2007年07月08日
[left3]上午八點不到,我們一行人已在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菜色及供應量也算是上得了檯面,十二時入席的喜宴對我們來說,有一整個悠閒的上午可以好好利用,也如同期望中,我們非常“悠閒”的使用,那該怎麼用呢??
再熱,也要拍張全家福!
再熱,也要拍張全家福!
早餐後,Nicole’s爸爸半躺半發呆加上看卡通直到十一時半,阿三爸爸半躺半發呆一不小心入睡直到約十一時(阿三媽媽口述),阿三媽媽餵奶加上東摸西摸,而我和Nicole就是在房間內一頭霧水的走來走去,摸來摸去,更衣打扮,這四個人心照不宣,心中自有默契,“誰想在大熱天抱個小孩趴趴走??”看著Nicole在房間內摸摸枕頭、轉轉開關,想盡法子在無聊中找樂趣,在新竹的早晨不該這麼浪費的吧?於是,在我的堅持下,一家三口外出拍拍照,走出飯店,熱風迎面襲來,覺得自己突然間變成待晾的米粉,即然是米粉,暖風也得當作微風一樣的感受。接著步行到鄰近的親水公園照相,當我發現流下的汗水變成粉底液時,才驚覺這半小時的外景時間已為最高域值,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直奔飯店,然後又是懶懶散散的躺回床上,直到十一時半才退房及入喜宴會場。Nicole的腿怎麼比媽媽的黑呢?
Nicole的腿怎麼比媽媽的黑呢?

在喜宴的場合裏,也許不見得有機會和新娘子聊上幾句,儘管她是你的姊妹淘,但卻可以和許久不見的老同事、老同學等來個熱情相擁,大夥攜家帶眷,久未見面的懷舊激情,在此時一下全釋放出來。而我們P幫四人難得有機會盛裝打扮,不狠狠的多拍幾張照怎麼行呢!站著拍、坐著拍、拿酒杯也拍、穿新鞋也拍……,按快門的次數也許更甚新娘子吧!總而言之,內外兼俱的小虹,終於屬於那位最幸運的仁兄彥仲,看著他倆有著相似夫妻臉的笑容,真誠、可愛,我想新竹的風會一直這麼甜下去吧!早生貴子!
早生貴子!

我在風城…
我在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