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吳 雪莉

“我愛你!我們一起相愛吧!”

2007年12月11日
耳聞好友在妊娠初期時常抱著重物…10多公斤的兒子上下樓梯,且生活步調忙碌不已,羊水就如同警訊般開始緩緩的滲出,只好不得不留職停薪且安胎至生產結束。我可是引以為戒,儘可能減少抱著Nicole奔走的機會,改由Nicole’爸及外婆分勞,至於生活步調,除了勤於灑掃家中環境外,在Nicole’s爸的認知裏,我和Nicole一樣處在快樂的嬰兒期吧!
但是,Nicole在被喚醒的早晨裏總是容易有起床氣,臉蛋上的五官像包子的縐褶一樣擠在一塊,還圍著肚兜穿著睡衣的她直接往我懷裏撲來要求抱抱,且帶著哽咽泣訴的語調對我說:
“我愛你!我們一起相愛吧!”
睡意未退的Nicole,脾氣大的很,懶得更衣、懶得自己下樓、想賴在媽媽懷中假寐等等…,但是我原有的怒氣,全都消散在這一句“我愛你”當中,我只好懷著老二抱著老大然後扛著這句“我愛你”,一個使勁地從臥舖上站起,還真是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