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吳 雪莉

贈書

2008年08月22日
說來汗顏,關於帶Nicole上牙科看診乙事,對我們來說,到底還是口惠而實不至,理由簡單,總是甩不掉“媽媽懶惰、女兒懦弱”的主因,在GiGi’s媽媽的建議下,應該好好利用繪本引導,這又扯回到媽媽無能的問題上了,關於看牙科的繪本,我一直想和它不期而遇,每回逛書局的童書區,企圖鎖定目標,故意來個“一見鍾情”,旋即把它帶回家和Nicole培養感情,但可惜…我們總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錯身而過,抑或是我尋書不得要領?
在此,答謝GiGi’s媽咪為我解憂及GiGi的割愛,送上了夢裏尋它千百回的童書、繪本,感恩之意沁入心脾。加油吧!請Nicole多嗑嗑這幾本書,別辜負了GiGi’s媽媽的心意啊!唉!如果…假使…也許…說不定,GiGi能再送上一點膽量給Nicole的話那就更好囉!!
言此,驚覺我到底是無能為力?還是貪求坐享其成啊?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