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吳 雪莉

金山行(下)

2010年10月17日
涼意帶來快意,少了讓人瑟縮的寒意,寒露的台北,表現的恰如其份,清涼的舒爽天最深得雪莉的心,即便是走在無垠的“朱銘美術館”裏,身心都免於被熱氣所威脅。進館前,入了一趟“金寶山”,對我們而言,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兒哩!.如同一戶戶的小型豪宅所集結合成的社區,滿滿地錯落,堆砌於整座山、整遍野,甚至可以俯望整個天下,視野奇佳,頗適合鄧麗君小姐長眠於此,“筠園”的設計簡單優雅,幾束鮮花代表永遠的追悼,甜美的歌聲,幽幽地廻盪,即便盪了幾世紀,也還是動聽吧!
我們遠離遼亮的歌聲盪到了“朱銘美術館”,走在廣袞的園區裏,娃娃車的租借在心靈層面上有庇佑的性質,孰料,Niki 一見車子的出現,肉體層面上的慰藉,不容刻緩!倆小伴著朱銘爺爺的大作在園內舞動、奔跑、狂舞、放電,喔!這本是雪莉腦海中的盤算啊!從入園到出園除拍了幾張照片之外,Niki 和娃娃車之間已經緊密結合,焦孟不離。徒留Nicole和人形作品玩起模仿秀,堅守在這片林野的巨型創作,細膩的表現,卻來自於粗曠的線條,漫步在自然與藝術交錯的天地裏,大師的巧奪天工,讓我在人生的方寸之間,見識到如此的世外桃源呢!
金山行
(全文完)



金山行(下)_img_1
金山行(下)_img_2
金山行(下)_img_3
金山行(下)_img_4
金山行(下)_img_5
金山行(下)_img_6金山行(下)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