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吳 雪莉

訓練

2012年05月24日

一輛輛的呼嘯而過,一幕幕的危機擦過,我真的受夠了敞著車門,臨著車龍,下半身置於車外,上半身埋在車內,一日數回,不管颳風下雨,為得就是幫Niki繫安全帶,而她則是擺出一副“我只是小妹妹,什麼都不用會!”的理所當然,最近火大了,阿母我再也不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幫她扣安全帶了,訓練…旋即開始,唉!當年的Nicole不到四歲就學會這項“技能”啦!妹妹賴著有媽媽及姊姊服務,不用親自勞動,更是快活。
“妳不要以為妳只是小妹妹,就什麼都不學!”Niki含淚接受聆訓,因為她方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扣好安全帶,憑著一己之力,或許,殘酷的媽媽比較可以激發孩子的濳力?!以咱家的生活方式,一年365天都得依賴汽車,所以,安全帶的需求如同吃飯一樣重要,孩子們得學會如何自行使用,是說,對Niki而言,吃飯本來就是件“不被需求”的事!=.=”
反正,我不管啦!即使Niki被安全帶搞到嚎啕大哭,還是要給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