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吳 雪莉

歐朵盃音樂比賽

2013年08月04日
當妳為練琴時間和態度與阿母發生爭執的時候,請妳抬頭看看它,想一想,為了再次擁有它,妳是否願意付出努力?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1
早上七時左右,Nicole已用完早餐,原以為她會先行允諾,把比賽曲再“回味”5次即可,熟料,她竟然拿出烏克麗麗,悠哉地彈了起來。於我而言,泰半已不強求,習琴的狀況不穩定,我倦了,也懶得再多廢唇舌,只想她開心去比賽,去見見世面,看看別人的強大。

(比賽會場:台中二中)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2

現在回想,在主臥室準備出門的我,還真沈得住氣,用耳朵靜“聽”其變,約莫過了十分鐘,烏克麗麗停止彈奏,接著,聽到琴蓋、連彈椅被搬動的聲音,比賽曲開始,終於,女孩還是有自知之明啊!

(低年級組:8名參賽者)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3

賽事雖然進行至下午,但由於國小低年級組的賽程排在稍早時段,於是,不到1小時,報到、比賽、領獎,Nicole一次完成,真是好貼心的主辦單位,快又有效率,還讓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啊!

(成績公佈)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4
(當Nicole在台上完整地彈奏整首曲子時,我的內心,萬般地激動與澎派,這女孩明明可以彈這麼好,為啥平常要和我作對或計較??!!)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5
(爸爸對我說:妳的功勞也不小,因為妳都有打她、逼她!)
(我:= =" 我只是拿桿麵棍在她旁邊走來走去而已啊!)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6
(Nicole抱著獎盃愛不忍釋,我問了她:妳覺得辛苦值得嗎? 她高興地點頭。)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7
(講評與講狀,雖然是小小的比賽,但是能給Nicole大大的鼓勵,也是值得參加的。)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8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9
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10歐朵盃音樂比賽_img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