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吳 雪莉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

2016年08月02日
105.08.02(週二) 6:20起床、早餐—7:20出發—8:50入迪士尼海洋樂園—海洋渡輪航線、電氣化鐵路、神燈劇場、辛巴傳奇之旅、古塔驚魂、海底2萬哩、水上逗趣船、表演:開筵宴客及閃亮心願之旅—17:00離場—晚餐:平價蓋飯すき家

這2天攻了迪士尼夢幻及海洋雙樂園,前者比較對雙N的口味,後者因為阿母的無知,讓母女3人誤觸自由落體(驚魂古塔)而嚇得一臉傻樣!Niki叫聲淒慄,黑暗中閃爍的青光照著她那慘叫的臉蛋,忽上又忽下,急升又驟降,當了不只一回的落體,我真怕她嚇到尿失禁,而更幸運的是….結束這項遊戲後,園方立馬贈予我們每人一張fast pass , 以補償機器故障帶給遊客的驚嚇!難道……上上又下下,下下又上上是因為…機器故障?!晴天霹靂!!後來,Niocle望著該設施門口的告示牌悠悠地說:媽媽,這個上面有寫是暗中的自由落體…。好吧!算我失算,下個fast pass的目標為“印地安瓊斯水晶骷髏冒險”肯定溫和多吧!匆匆赴約後卻是讓人失望的,設施掛點了!只好持著被驚嚇所換來的fast pass去體驗“海底2萬哩”吧!其實,今天的天氣不佳,稍早下了雷雨,保守的民族性讓日本人做事很謹慎,不少遊戲項目暫時關閉,天候上的堪慮慎於遊客臉上的焦慮。另,今天的去程與回程在Disney resort line 的station 頻頻下錯站,車資雙倍付,母女3人各持己見,在我的人生歷練中,居然遇到需要參酌Niki說法的窘境,最後還是問了站務人員,終於為愚婦解惑!難怪,雙n爸及摯友們對我的自助東京行如此擔心啊!
鬧劇不少的今天,終於可以在傍晚5時半下戲,為了交通接駁上的耗時,這二晚沒為迪士尼樂園的夢幻煙火而逗留,心卻不悔!能滿足女兒們的玩興足矣。晚餐品嚐了水道橋車站旁的平價蓋飯すき家,母女三人各自一份餐點,嗑到碗底朝天,爽快啊!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1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2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3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4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5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6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7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8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9
東京自由行初體驗 Day3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