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quare's MAMA

接小恩聿!

2007年11月24日
經過七天六夜!
今天終於可以把小恩聿接回來囉!!!
每次去接小恩聿都有好多驚喜!
古人說:小嬰兒三天一小變五天一大變;果真沒錯!!!
今天一到三峽,
就看到小恩聿跟阿公在庭院散步,
當把鼻的車車開進庭院時,
小恩聿就開心的叫著"ㄅㄚㄅㄚ"然後迎面衝過來,
雖然嘴巴叫著"ㄅㄚㄅㄚ",
但是一看到心愛的阿娘下車,
居然頓住!!哈哈!!因為不知道要衝給誰抱抱!!!
最後..................
還是選擇最愛:阿娘!!!!

隔了七天沒見(嚴格來說應該算6天+中間有2次飆回來見小恩聿),
小恩聿又不一樣了!
01.今天小恩聿居然跟阿娘說"跌跌"(台語:水水),嚇到,我女兒居然會說"跌跌",因為想喝水說"跌跌"呵!!!好可愛!!!阿嬤教的好ㄚ。
02.今天的小恩聿叫"ㄅㄚㄅㄚ"的音,更清楚更宏亮!!而且最近特別愛連續發音,連著不斷叫"ㄅㄚㄅㄚ、ㄅㄚㄅㄚ..."叫不停耶!!
03.小恩聿臉蛋又多了一處瘀青,因為越來越愛走..而且越走越快...所以..這階段特別容易東撞西撞,阿嬤索性還把客廳的桌子搬到角落,寬敞的客廳,只有沙發沒桌子,真不協調!
04.小恩聿可以接受配方奶100c.c.囉!!!可惜...阿娘已經決定讓小恩聿一天除了稀飯/母奶/另外一餐要喝全羊奶,所以小恩聿又要從頭適應起囉。
05.除了五官外,小恩聿....已經會秀手手/腳腳囉,只要跟小恩聿說手手,小傢伙就會很了不起的晃起他的雙手;說腳腳,小傢伙就會了不起的抬起雙腳,了不起呀!!!!阿嬤教的好ㄚ。
06.小傢伙動作越來越粗魯了,超愛挖她娘我的肚臍,遮住肚臍不讓她挖還不行咧,會立刻被小恩聿用力撥開,撥不開小恩聿還會放生假哭咧,是怎樣啦!!!肚臍不外借不行嗎??
07.小恩聿的胃便無底洞了??
今天晚上6點30左右(一大碗稀飯)+2/3支香蕉+3瓣橘子,
8點30左右,阿娘ㄋㄟㄋㄟ(兩顆小脹),喝光+牛舌餅(半塊)+水水80c.c.左右+麥餅(一點點),
10點,又嗑一次ㄋㄟㄋㄟ,阿娘ㄋㄟㄋㄟ(兩顆小脹),喝精光><。
短短3個小時半,吃好多東西喔,嚇到阿娘,一整個晚上都只看到小恩聿那很大顆的肚子,不給吃還不行咧,暈!
08.小恩聿掃亂一間房間的速度又比去三峽之前更快1/3啦><。
09.最後一點....永遠不會變啦...
就是................小恩聿依舊最ㄚ她娘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