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quare's MAMA

美育【1】

2008年11月21日
今天終於正式上第一堂課!
恩聿的表現讓阿娘覺得~錢真的花得很值得!

在家裡出發前,恩聿還在唉~不要去上課,要去阿豆家,都怪阿娘太早跟他預告明天要去阿豆家了,所以只要提到要去找水水老師,恩聿就會唉~不要找水水老師啦!要去阿豆家@@

真的來到教室時,恩聿立刻把鞋一脫,乖乖的放在鞋櫃,然後就跑進去跟小朋友玩積木了,完全不顧孩在櫃台繳錢的阿娘@@等阿娘一進去教室,有位媽媽就立刻問阿娘~家裡是不是有再看迪士尼英文,一開始阿娘還有些頓@@後來那位媽媽又說:你女兒很棒耶!都會講英文單字!這時阿娘才反應過來,應該是恩聿又在分積木顏色了吧!!恩聿現在真的越來越棒了!單字都應用在生活中囉!

上課前老師都會先讓小朋友玩積木連絡感情,之前恩聿還會跟小朋友搶積木,今天進步囉!沒有再跟小朋友搶積木了!!而且今天上課阿娘也放心多了!很自由的讓恩聿自己表現自己的想法,除了親子的互動外,恩聿都不太需要阿娘了!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老師的意思並且跟著老師做動作,也會大膽的跟同學有互動!!!很棒喔!!

今天真的很可惜@@因為有一場走秀活動,家長們利用道具打扮自己的寶貝,然後走秀,重點是這場可以照相@@但是她娘我沒帶相機,真的好可惜!只能跟老師要當時拍的照片囉@@
其實參加這種課程除了可以親子互動,還可以訓練小朋友間的互動,平時要女兒把一些有的沒的掛在身上,才不可能咧!今天要幫恩聿打扮~一點困難都沒有!看到別人都掛的漂漂的,還會自己要求要往身上加花樣咧!!!

今天是秋季課最後一堂,下星期將進入冬季課程第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