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quare's MAMA

{聿}蘋果劇_宇宙星球歷險記

2013年01月20日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784
地點 板橋藝文中心演藝廳
時間 1/20 下午2點30
蘋果劇團科幻歌舞劇-宇宙星球歷險記

阿爹跟恩聿的約會!
小佳麻麻釋出的便宜票(200/人*2=400元,位置是500元票價!)


蘋果劇團年度大戲【宇宙星球歷險記】未演先轟動,首場演出一票難求。
前所未有的劇場感受,觀眾無不拍手叫好,演出完後佳評如潮;全台巡迴演出,票卷即將售罄,喜愛戲劇的你還在等甚麼?快跟著蘋果劇團一起巡航宇宙吧!!!!!!



精華片段

★真人演出結合絢麗3D科幻動畫,讓您身歷其境感受電影場景般浩瀚壯闊,獨創銀河宇宙虛擬實境 保證讓您大開眼界。

★驚心動魄的星戰場景、緊張刺激的宇宙飛行、顛覆視覺的光速追逐,讓您血脈噴張,體驗前所未有 的劇場震撼。

★刺激趣味的冒險情節加上華麗氣派歌舞,挑戰您的視覺神經。

★國內首創10尺特技彈跳舞台,酷炫彈跳結合飛天遁地不落地舞蹈令人耳目一新。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即將展開了一場星球存亡保衛戰;驚心動魄的冒險故事,搭配令人目不轉睛的視覺特效,快快搭上太空船與蘋果劇團經歷一場宇宙星球歷險記。

美麗耀眼的流星石星球,每年都會在流星雨中舉起許願王冠為星球祈福。
「流星即將來臨!」舉國歡騰之際,竟遭受黑洞魔王的恐怖突擊,搶走了王冠!為了守護的宇宙的和平與幸福,膽小王子亞伯、淘氣小兵阿丹與來自地球的太空人吉恩,必須通過重重考驗,才能擊敗黑洞魔王。三人能不能打敗黑洞魔王搶回許願王冠呢?讓我們乘著太空船跟著他們,一起拯救宇宙吧!

※宇宙星球歷險記 好禮大方送※
每場次抽出成功牌高級直排輪組、百事特童裝伍佰元禮卷
家庭套票每組隨票附贈 MisterDounut甜甜圈商品兌換券
(主辦單位保留每場次贈品數量及總類之最終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