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乖麻麻

答里島第四天

2007年06月26日
KUTA海灘夏日衝浪之旅

COOLING SPA
體驗


早餐後帶您前往體驗今夏最IN的活動-【衝浪體驗】,由專職教練一步一步教導貴賓們衝浪的基本技巧與姿勢,讓貴賓們輕鬆體驗征服浪頭的刺激與快感,貴賓們亦可以在沙灘上做日光浴或團康活動享受這難得的陽光與假期,帶著一身古銅膚色,讓台灣的朋友們眼睛為之ㄧ亮。
2.5 小時衝浪課程包含:
專業教練於游泳池教學示範15分鐘+
海灘實地教學 示範15分鐘
專業教練帶領體驗衝浪、乘風馭浪2小時。
中午安排貴賓們於飯店內使用精緻套餐補充上午的體力流失,接著帶您體驗來巴里島絕不可錯過的SPA,
【COOLING SPA】的五大步驟:首先先進行10分鐘的足部花瓣浴■60分鐘的柔軟薰衣草花香按摩,讓您放鬆全身的肌肉消除上午日曬後的不適■蘆薈純天然植物護膚療程,有舒壓及緊膚的美麗效果■新鮮牛奶護膚療程,讓您的肌膚重現嬰兒般的光澤 ■美麗佳人牛奶貴妃花瓣浴,美麗的人就是您;療程結束喝杯特製薑茶,促進血液循環。
(註:未滿12歲貴賓恕不招待SPA的療程;不參加者亦恕無法退費。)
: 飯店內用早餐 午: 飯店精緻套餐 晚: 自理

答里島第四天_img_1
答里島第四天_img_2
答里島第四天_img_3
答里島第四天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