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IS (嘟 ma)

合唱團

2014年11月12日
嘟嘟的國中生活,已經習慣大半了,課業的壓力,媽媽看著他從抗拒到接受,現在已經能很認真面向每一次的考試了。

嘟嘟在學校合唱團初選時,就被選上合唱團,老師說嘟嘟是班上音感最強的學生,簡單的說就是擁有絕對音感。媽媽聽了很驚訝,記得6歲時本來是打算要讓嘟嘟學鋼琴,但是感覺不到他有甚麼優於常人的天賦,也為了我的新台幣,堅持了半年就跟鋼琴課”謝謝,再聯絡了”。接著發現小姑娘非常愛畫圖,也就讓他去塗塗畫畫,沒有再想音樂這條路了。

最近,嘟嘟突然跟媽媽說-很想學鋼琴,但是評估下來,複習功課、畫畫課、加上合唱團練唱,時間已經填滿了,媽媽告訴嘟嘟說:如果你喜歡鋼琴,將來你隨時都可以學習,但在現階段,你真的沒空了,做好眼前事也是很重要的人生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