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庭庭聿立

果真是"林老師"

2006年11月02日
庭聿最近粉想企上幼稚園,晚上居然對偶說:「媽媽偶當老師你當小朋友好嗎?」,偶就對她說好呀!偶就先對她說:「林老師好呀!」,她粉得意的說:「這位小朋友粉有禮貌喔!」,然後她還假裝變出了一問幼稚園,對著偶說:「歡迎小朋友來上幼稚園......」,然後她突然粉大聲對偶說:「妳這位小朋友粉不乖喔!都不讀書一直吵一直吵的」,然後叫偶和她一起唸1铅筆1;2鴨子2;3......,後來她看到她爸爸走來走企,她居然粉兇的對她爸爸說:「你這個小朋友粉不乖喔!上課還一直走來走企的,等一下老師要處罰你喔!」,你看她那個認真的表情,真的又可愛又好笑地。結果她老爸居然對偶說:「果真是”林老師”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