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庭庭聿立

第一次去接庭聿放學

2008年08月29日
由於今天要關鬼門,外公及外婆要回桃園拜拜,所以沒空載庭聿下課,於是我請了二個半小時的假去接庭聿下課,從來沒去接過她下課,搞得我也粉緊張,因為媽媽是路痴啦!媽媽本來想騎摩托車去載庭聿的,結果被一堆人警告,尤其是爸爸態度強硬,讓媽媽打消這個念頭,所以坐公車(221)去接庭聿,問了毛姨確定在”仁愛國小”下車,結果一下車沒有方向感的媽媽,居然走了反方向,找不到幼稚園,真的給它昏倒,後來媽媽冷靜了一下,才找到路,唉喲!媽媽方向感真的粉差ㄋㄟ!終於找到幼稚園嘍!和老師打個招呼,但老師並不認識我,只認識爺爺,就問我要找誰,我和老師說:我是庭聿媽媽,老師半信半疑的叫庭聿過來,一直問庭聿我是不是她媽媽,庭聿看到我,粉開心的跑過來抱著我,然後和老師說:我是她媽媽後,老師才讓我們離開,一路上庭聿和我聊著學校的種種,這種感覺真好,幼稚園真的太遠了啦!要不是外公和外婆堅持要讓庭聿上舅公開的幼稚園,真的不會讓她到那麼遠的地方上課,實在太不方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