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庭庭聿立

溪頭二日遊

2013年07月20日
一大早7點從台北出發,到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就往忘憂森林去嘍!今天出奇的順,差不多11點半就到忘憂森林,本來怕在妖怪村那會塞車,居然沒塞,一路就到忘憂森林,在路上就和餐廳訂了位置,那邊的位置不多還好今天訂的時候還有位置,我們坐著餐廳接泊車上去,一路真的很斗,一定要四輪傳動的車才上得去,接泊車先生說我們運氣不錯,前幾天都有下雨,這次水很多很美,而且今天下午天氣很好應該是不會下雨的,我們至餐廳點用完餐就往忘憂森林去嘍!裡面果真很美,大伙在裡面照一照相走一走就下山了,感覺下坡應該還好,結果因為坡度太斗,走到停車處雙腳又酸又斗,不過小朋友們好像還好,還是可以跑跑跳跳呢!再來我們就先到"聽濤園"休息,等5點半用晚餐,聽濤園的餐還不賴我們大約6點半就用餐結束,再來就是等7點的生態導覽及diy竹燈籠嘍!解說員帶著大家提著自己的燈籠夜遊,頗有一番感受滴,等8點導覽完我們就到傳說中的妖怪村走走逛逛,晚上的妖怪村果真有另外一種FU,人也比較少大伙走走逛逛就回民宿休息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