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昕媽

教會群組原則

2016年10月05日
屠哥的line帳號被盜了,和昕爸討論了一下,覺得該發個文提醒一下弟兄姊妹。

*****

【教會公告 - 教會群組原則】

教會群組的設立,原本是以傳達教會訊息、緊急代禱事項,為的是將訊息及時傳遞給每一位弟兄姊妹,但卻不能取代主日週報的正式報告。

教會群組也是為了使弟兄姊妹更有彼此團契、相交互動的機會,所以也歡迎弟兄姊妹將代禱事項、個人靈修心得、心情記事上傳,是自己打字、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故事,而不是將別人來往的網路訊息 (影片檔、圖片檔) 貼上教會群組,這個也是駭客容易使用的工具。

因此,在此公告,若您有想分享的文章 (不論是教會界或是坊間)、健康訊息、社會資訊…等等,您覺得很好的、很重要的訊息,可以私訊弟兄姊妹,就不要轉傳教會群組,然而,教會群組下的團契群組,若負責同工覺得這樣的訊息是有助於團契弟兄姊妹的生命成長,則由負責同工決定,如各小家群組當然由小家長決定;詩班團契由聖樂執事、詩班長決定;青少.約書亞團契則由會長、輔導決定…等等。

若有弟兄姊妹過於熱心轉傳網路文章等,請各群組負責同工存愛心、委婉地規勸。

另外,請勿使用 line 的帳號向弟兄姊妹有借貸行為,若有弟兄姊妹遇到如此情況,便可合理懷疑這個帳號已被盜用,要有警覺心。

若要連結網頁,也請多加謹慎,免得連結到詐騙集團的設計,line帳號被鎖住進而被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