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寶媽-精靈

我是一位三寶媽咪,希望能與各位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多多指教囉

我是一位三寶媽咪,希望能與各位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多多指教囉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

2019年03月12日

記得在第二胎時,看到很多網紅在介紹arau 的商品,當時就已經把這品牌深深的烙印在心底,尤其是那夢幻的粉紅色包裝,讓人看了心情好愉悅!

現在已是三寶媽才真正使用到這個品牌,果不其然真的很優秀~👍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1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2

媽媽在面對生活上的家務事,都希望能省時、省力⋯才能騰出更多時間休息,選對工具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3

arau的「無添加奶嘴奶瓶清潔泡泡」按壓出來就是泡沫狀,直接就可以刷洗,省去了搓出泡泡的動作!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4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5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泡泡三兩下就可以沖洗乾淨,以為只是泡泡好沖洗,沒想到奶瓶內也洗的非常乾淨,後來又拿了孩子們最常使用的水壺測試,孩子吃飯時配水,常常把水壺弄的油膩膩,arau的奶瓶清潔泡泡真的不誇張,潔淨力非常強,一下子就能帶走油污,相對的也省了很多水,裡面添加的紫蘇、蘆薈滋潤配方,不傷肌膚,即使每天使用還是可以保有纖纖玉手呀(這點媽媽好喜歡)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6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7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8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9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_img_1

另外一項媽媽我最喜歡的商品就是「無添加洗衣液」,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很舒服的味道!

孩子上課總是把衣服弄的非常髒,這次使用arau的無添加洗衣液,只要一點點洗衣液,搓揉幾下就把衣服洗的好乾淨,裡面還添加了天然草本成分讓衣服洗完更柔軟!

arau的產品用一次就回不去了,它們的商品都具有無添加、安全、天然、環保的特性,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在洗完奶瓶及衣服後,雙手竟然不會有緊緊繃繃的感覺,反倒是滑滑嫩嫩的,當然潔淨力也讓人非常驚艷,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http://ara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