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寶媽-精靈

我是一位三寶媽咪,希望能與各位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多多指教囉

我是一位三寶媽咪,希望能與各位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多多指教囉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arau無添加純皂系列 每位媽媽都該擁有

2019年03月12日
公開
239

記得在第二胎時,看到很多網紅在介紹arau 的商品,當時就已經把這品牌深深的烙印在心底,尤其是那夢幻的粉紅色包裝,讓人看了心情好愉悅! 現在已是三寶媽才真正使用到這個品牌,果不其然真的很優秀~👍 媽媽在面對生活上的家務事,都希望能省時、省力⋯才能騰出更多時間休息,選對工具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arau的「無添加奶嘴奶瓶清潔泡泡」按壓出來就是泡沫狀,直接就可以刷洗,省去了搓出泡泡的動作!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泡泡三兩下就可以沖洗乾淨,以為只是泡泡好沖洗,沒想到奶瓶內也洗的非常乾淨,後來又拿了孩子們最常使用的水壺測試,孩子吃飯時配水,常常把水壺弄的油膩膩,arau的奶瓶清潔泡泡真的不誇張,潔淨力非常強,一下子就能帶走油污,相對的也省了很多水,裡面添加的紫蘇、蘆薈滋潤配方,不傷肌膚,即使每天使用還是可以保有纖纖玉手呀(這點媽媽好喜歡) 另外一項媽媽我最喜歡的商品就是「無添加洗衣液」,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很舒服的味道! 孩子上課總是把衣服弄的非常髒,這次使用arau的無添加洗衣液,只要一點點洗衣液,搓揉幾下就把衣服洗的好乾淨,裡面還添加了天然草本成分讓衣服洗完更柔軟! arau的產品用一次就回不去了,它們的商品都具有無添加、安全、天然、環保的特性,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在洗完奶瓶及衣服後,雙手竟然不會有緊緊繃繃的感覺,反倒是滑滑嫩嫩的,當然潔淨力也讓人非常驚艷,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http://arau.com.tw/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

2018年09月06日
公開
829

我們家碩哥寶寶目前1y1m,從快滿一歲媽媽我就開始尋找一歲後的奶粉,因為發現碩哥腸道好像蠻敏感,偶爾會出現水便,所以一直想找更適合他的ㄋㄟㄋㄟ,一次偶然遇見朋友的孩子喝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告訴我羊奶的好處,所以媽媽我也上網爬了好多文,發現羊奶不僅好吸收、好消化,且長期喝下來對氣管有所幫助、致敏性也較低,所以碩哥從此也開始豪飲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 碩哥其實好愛ㄋㄟ ㄋㄟ,吃副食品時偶爾會鬧脾氣撇頭不吃,但如果上餐的是ㄋㄟ ㄋㄟ會毫不猶豫的接手過去! 記得!泡奶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手洗乾淨喔,一平匙奶粉可泡30c.c的ㄋㄟㄋㄟ,以碩哥喝180ml來說需要6平匙的奶粉,因為奶粉中含有很多營養素,所以建議以40度c的開水沖泡就好喔,才不會破壞其中營養,輕輕搖一搖奶粉很快速的溶解,一杯滿滿營養的ㄋㄟㄋㄟ就完成囉!   泡好約200ml的卡洛塔妮羊奶,碩哥根本不到一分鐘時間快速的喝完,完全不拖泥帶水! 碩哥好像納悶ㄋㄟㄋㄟ怎麼一下下就沒了⋯⋯⋯ 還是很想喝,乾脆直接拿來啃!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可是全方位升級的奶粉,三大特色一定要大聲說! 1.天然菁選方式保留了羊奶中的Sn-2,營養好吸收,便便好輕鬆。 2.100%純羊奶乳脂,寶寶好消化,肚肚好舒服 3.DHA含量兩倍升級,幫助寶寶潛能發展,學習力UP。 營養滿分的成分外,媽媽也很在意乳源,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是紐西蘭原裝進口,身為農業國家,不管是水質、空氣都相當純淨,還有豐富度牧草供牛羊食用,安全環境製造出來的羊奶媽媽好安心。 其實從小就聽大人說喝羊奶好、喝羊奶好,但媽媽我就是一口也不敢恭維,怕的就是那個腥味呀!但在泡卡洛塔妮羊奶時發現沒有腥味,反而是濃濃的奶香味呢,難怪碩哥接受度很高,咕嚕咕嚕的快速豪飲完畢,羊奶好處多多,因為羊奶的蛋白質凝乳塊細軟和脂肪球較小,讓腸胃好吸收、好消化。   孩子成長很快速,碩哥手眼協調能力越來越進步,媽媽教過幾次就能獨立將球投進桶子裡及分辨形狀,真的是好棒棒,目前碩哥正積極學習中,更需要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來補充營養、提高學習能力,便便也變順暢,媽媽覺得好開心! 很多叔叔、阿姨都會說碩哥養的很棒,肉肉的好像很可口,不禁都會問是喝什麼牌子的奶粉?媽媽我都很有自信的說:「是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唷!」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 喝奶中的寶寶都需要來一瓶!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一用就愛上

2018年09月06日
公開
232

碩哥出生在6月,正是夏日炎炎的季節, 打從醫院回家開始,家中冷氣一直開放著, 俗話說「囝仔屁股三把火」,意思指孩子體質是熱性的, 體溫較高且怕熱,因為剛出生非常嬌嫩, 所以冷氣溫度只恆溫在27度, 但碩哥皮膚時不時還是會出現小紅疹, 這才發現碩哥皮膚相當敏感, 所以在沐浴用品上媽咪必須慎選, 在當時網路上正熱烈討論著「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當然一定要試用看看囉!   艾惟諾是天然活萃的領導品牌,何謂「天然活萃」? 簡單說就是有護膚效能的植物及草本成份, 統稱為天然活萃成份, 不是每個天然活萃成份都適合肌膚, 必須經過專業研究人員反覆測試及試用, 確保安全、不刺激者才會置入產品。 天然活萃燕麥,源自於加拿大、美國、法國非基因改造的燕麥, 在製造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溶劑, 燕麥一直記載著有舒緩皮膚的功效,適合敏弱肌人使用!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一盒有5入, 寶寶澡盆一次倒入一包使用剛剛好! 這也是唯一一款媽媽我有拜過的泡澡粉, 因為媽咪我個人有使同品牌護手霜, 使用起來很喜歡,所以在成分安全天然下的寶寶產品媽媽早已入手。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寶寶澡盆注入適當水位, 再將一小包泡澡粉倒入,因為粉末很細緻, 只要稍微攪拌就能均勻化開!! 浸泡10-15分鐘即可,不必再次沖水,讓泡澡粉留在肌膚上, 形成一層保護膜。 我們家爸爸一直對泡澡粉充滿疑惑,覺得只是粉末狀的產品, 如何對皮膚有清潔或任何作用,直到碩哥再度莫名冒出小紅疹⋯⋯ 碩哥滿手出現大大小小的紅疹! 使用泡澡粉後第五天,碩哥皮膚紅疹少了一些。 在第9天已經幾乎看不見紅疹! 燕麥本身就有舒緩皮膚的功效, 以天然的成分、無傷害的方式修復寶寶皮膚狀況, 就像是給寶寶每天上一層天然保養品! 經過這次的經驗,爸爸不在覺得它只是一般泡澡粉, 有著專業人員研發的天然活萃及天然燕麥成分, 讓寶寶只要洗洗澡就能像天天擦上保養品, 在使用上我們碩哥接受度很高,泡澡泡的很舒適, 碩哥身上散發出淡淡的燕麥味, 媽媽覺得味道好溫暖、好好聞,沒有香精的刺鼻味, 皮膚感覺滋潤不乾澀。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讓人使用起來好安心!     P.S  若家中寶寶皮膚狀況較為嚴重, 建議還是讓寶寶看過皮膚科醫生,經醫生診斷後, 決定需要用藥或是乳液紓緩喲!

Ariel三合一洗衣膠囊

2018年09月06日
公開
709

雖然這次沒能體驗到ARIEL三合一3D洗衣膠囊,但最近廣告正打得火熱、佳評如潮,所媽媽我還是忍不住誘惑,馬上去買回來用看看了,畢竟全家人的衣服都是由媽媽我操之在手呀⋯⋯ 打開裡面是這樣可愛一顆一顆的耶,好討喜,味道是甜甜的香味,媽媽我自己好喜歡,好佩服現在的科技,可以把洗衣精變成膠囊,且碰到水薄膜自動會溶解,不用怕洗後有殘留! 一顆顆裡都有三個顏色,分別有「抗菌除臭」、「深層去漬」、「潔淨亮白」的配方,是不是很誘人呀?!小小一顆竟然有這麼大的功能,記得拿取時手要保持乾燥,以免在手上就開始溶解了喲! 我們家每天的髒衣服量中水位只需要一顆洗衣膠囊即可,現在洗衣服只要輕鬆把洗衣膠囊丟入桶槽內,就能快速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從前洗過其他洗衣精,衣服都會褪色或是白色衣服慢慢都會變黃,現在使用ARIEL三合一3D洗衣膠囊,顏色都不會’走鐘‘、且白色衣物也好乾淨!我們家兩個孩子課的髒衣服及老公上班的髒制服⋯終於有救了! 全職媽媽最喜歡嘗試新產品,尤其是對家務有所幫助的商品,由日本P&G大廠所製造的Ariel三合一3D洗衣膠囊,日本的品質保證不再話下,所以媽媽使用起來很安心!三效合一的配方輕鬆的瓦解100種髒污,且有抗菌除臭的功能,相信大家都有洗完衣服但卻還是臭臭的經驗,媽媽一直懊惱為什麼會這樣,才知道原來是洗衣精選錯了,這次認識了方便使用的Ariel三合一3D洗衣膠囊,讓媽媽在洗衣服上信心倍增,家人的衣服終於不會再被媽媽洗壞了⋯⋯⋯^_^ 現在到全聯只要單買一包或一盒即可直接贈送三枚印花哦,有興趣的媽咪、爸比趕快購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