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侑庭

保母日記(請問)

2018年02月23日
中午飯後~
柚子媽咪問:侑庭~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小胖)
柚子媽咪:不是啦!要說"蔡侑庭"~再問一次~侑庭~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小胖)不是啦!是蔡侑庭~是帥哥侑庭才對啦!
柚子媽咪:請問媽媽叫什麼名字?(吳*瑩)好棒喔!答對了!請問爸爸叫什麼名字?(蔡回摳)
柚子媽咪大笑:什麼?回摳?(台語=回摳/國語花圈)不對啦!是"蔡*珂"不是蔡回摳~(侑庭跟小仲子也跟著笑)再問一次喔!侑庭~請問爸爸叫什麼名字?(蔡回摳)不對啦!是"蔡*珂"~看柚子媽咪的嘴巴~蔡*珂~很棒這次說對了~給你按個讚~再說一次~侑庭~爸爸叫什麼名子?(蔡回摳)媽咪暈倒了(做出暈倒的動作=侑庭跟小仲子也哈哈大笑)是""蔡*珂"~~

就這樣"輪回"了幾次.....

柚子媽咪:侑庭~請問你叫什麼名子?(小~~~~)(柚子媽咪睜大眼睛輕輕搖動頭部.嘴巴做出"帥"的口形)
侑庭:帥哥侑庭~
柚子媽咪:答對了~好棒~給你按個讚~爸爸叫什麼名字?(柚子媽咪嘴巴作出"蔡*珂"的口形~"
侑庭:蔡*珂~
柚子媽咪:答對了~好棒~給你按個讚~

柚子媽咪:小仲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小仲子:小胖~
柚子媽咪:媽咪暈倒了(做出暈倒的動作)是葉茂盛啦!(侑庭跟小仲子也哈哈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柚子媽咪就是喜歡這種童言童語純真的對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