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25飛象媽

顥-耳朵有聲音

2021年06月18日

上星期開始,顥有時會抱怨耳朵怪怪的:有東西、有聲音。很怕像爸爸一樣容易中耳發炎,還問了是漲漲的?痛痛的?肌肉有聲音?擤鼻涕會不會好一點?要不要看醫生?

被病毒嚇死的弟,連僅有的二次逼去樓下跳繩,都像要慷慨就義般戴上二層口罩才願意出門,去醫院更是像要下油鍋般懼怕。

就這樣偶爾擤鼻涕說有好一點,偶爾叫媽媽挖一下耳朵,自我安慰比較沒有聲音了,終於星期三又提起耳朵這件事。

於是說服弟弟晚上快九點人最少,終於出門去看了耳鼻喉科,回家後爸爸告訴媽媽:耳朵有東西、有聲音是因為耳膜上黏了一根毛(頭髮?),夾出來就好了⋯⋯

好吧⋯⋯都黏在耳膜上了,媽也無能為力,還是請專業的來吧😅

(然後媽媽想起哥在新加坡的雙層巴士床剛來時,有一天在下鋪的哥眼睛有東西,快瞎了不能打開,問看醫生好不好?好。於是在已經沒有診所看診的夜晚,全家搭車去急診,在門外又耗了一下,哥終於流了點眼淚、願意睜開眼睛,可以看到星空後,結案,坐公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