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25飛象媽

9/11 高中lEP初體驗

2021年09月13日

之前和個管老師討論IEP的時間時已經很驚嚇了:居然問爸爸媽媽及小孩是吃素的還葷的⋯⋯是供餐嗎?

後來哥哥放學回家提醒他和老師確認好IEP時間,哥哥説他有收到通知信。媽媽看了一眼收件人名單更驚嚇了:不止導師、資優班負責老師,各科老師全部邀請了,不僅學科老師,連體育老師也有⋯⋯

果然到了現場整個大陣仗,所有老師坐好坐滿,還有遞麥克風的😅。個管老師先簡報了哥的資料及狀況,然後各科老師提問。不得不承認老師們很認真,發問踴躍,也提出不少想法要協助哥哥。不只國、英,連生物、地科老師都有發問。其實媽媽最大的希望只是老師們能理解、包容很特別又有自己步調的哥,讓哥能開心自在又自信的過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