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英英 之怡心坊

打毛線

2009年12月18日
上週六,妺妹硬是要跟姐姐一起去台北上課,在等姐姐上課時,我們二人只好到處亂逛,結果,發現33學堂樓上新開了間彩遊館,就上去看看 !

其實賣的東西和大創差不多,不過質感有好一些些,單價也大多是49,也有些是39的,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有在賣毛線吔,還有鉤針,棒針,都是塑膠材質,連針也有很多顏色,真是讓人手癢癢,毛線和針也都是49元,所以就挑了款顏色很柔美的線回家打條圍巾吧 !

已經好多年没打毛線了,一打還真是上癮,一天就可打完一條,星期二又去千美行買好一點的線,星期三又打好一條了,真是没打手會癢,現在的線,很多都是二三色混在一起,隨便打就很漂亮了,不用打圖案,只要簡單的上下針就行了,打錯也看不太出來,結果妹妹一直吵著要學,就教她都打下針,一下子就學會了,只是動作不快,有時還會漏針,還得幫她補救,不過,還真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