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laire_le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好奇耀金級讓屁屁一夜超乾爽

2018年08月08日
公開
423

第一次接觸到好奇是在寶寶約三個月的時候有親戚送了一箱好奇的尿布給我, 那時候他剛開始準備戒掉夜奶,某一天夜裡嘗試用了一片好奇到隔夜, 整整睡了十一個小時都沒醒來哭鬧😱 而這次申請也很幸運獲得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的試用包! 一收到就準備要給晚上即將入睡的寶寶做使用(順帶實驗這個新品阿💋)。 尿布材質非常柔軟,能感覺到棉質厚厚的柔。 光用手摸就能想像這使用在寶寶細嫩的屁股上一定會很舒服。     接著模特兒兼實驗者來了↓ 我們家寶寶是屬於肚子大腿和屁股很有肉的孩子,所以從小挑尿布我就非常在意 尿布腰圍和大腿這一塊。我喜歡這種包覆性很好卻又不會因為貼布的邊邊割傷寶寶的大腿, 或者肚子的腰圍布寬做很窄,導致要黏起來時候會發現不是全包著而是需要用貼布那邊很緊的拉才能防止翻身等等有落尿的危險。 而好奇腰圍和臀圍這塊地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不會怕寶寶被勒的很緊會不會不舒服、活動會不會不舒服。 這款如慣彈性非常強腰圍和臀圍也做得寬但又不會太大! 而且尿濕顯示做的很好,寶寶一尿尿就快速會變藍綠色。   接下來就等著明天一早的到來啦! 咻--------------------- 早上了! 先檢查看看,嗯~無落尿痕跡,兩歲的寶寶也睡了十一個小時:) 這包尿看起來也挺多的XD 接下來就是拆掉尿布的時候了。 將將!!!!!!!!!!!!! 厚厚的一片!而且整片都吸滿滿的! 但寶寶的屁屁卻非常乾爽!! 而尿布表面也不會濕濕悶悶的,連內裡的尿布摸起來也不會濕悶。 快速吸收速度非常強! 不愧是升級過後的好奇! 擁有以下金級POINT五點: ●快吸不間斷,乾爽屁屁  ●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快吸表層更乾爽  ●彈性後腰圍  ●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減少回滲20%  ●升級外表層,全面防透濕又透氣  太推薦這款尿布了啦! 升級之後更乾爽! 真的深得我心! 以後會再繼續支持好奇的!!❤️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最愛好奇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