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庭庭馬麻

買了一本書..

2009年11月04日
使寶寶健康成長的嬰兒副食品&兒童食品

作者:高時煥
譯者:崔冬梅編者:Ann
出版社:漢宇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80164
裝訂:平裝

本書特色

使寶寶聰明,健康快樂地成長吧!

1.介紹運用當季食材,製作出美味營養的副食品
  無論是味道或營養,沒有比使用當季食材的料理更好了。本書將教妳如何運用新鮮的當季食材,製作出美味的嬰兒副食品以及兒童食品。

2.按照不同階段,煮出各種副食品及兒童食品
  從一開始的副食品到一歲後的兒童食品,應針對寶寶各階段的成長及發育程度,幫寶寶依照不同的需求,餵食不同的食品。

3.教妳簡單製作出美味的副食品
  因為太忙沒時間製作嗎?那也不能盲目地餵食寶寶食物哦!先不用急,本書將詳細地教妳幾個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就從現在開始,親手為孩子煮出美味又營養的餐點吧!

4.每一種副食品都標示了寶寶所需的熱量和營養成分
  在每道嬰兒副食品、兒童食品上,均清楚標示出各種營養成分。如:蛋白質、鈣、鐵、維生素等。

5.選擇正確的副食品,能讓孩子快速長高、更加聰明
  誰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長得高又聰明。本書分別介紹了如何長高,以及變聰明的食譜。快來挑選最好的副食品,讓孩子健康成長吧!

6.寶寶生病時,應吃哪些食物呢?
  寶寶生病了,媽媽也會擔心,還會為寶寶的飲食而苦惱。針對這種狀況,你將可以依照此書挑選出有助於改善寶寶不適症狀的食品。

7.從斷乳初期到結束,為寶寶製作出一年份的食譜吧!
  正在煩惱每天要給寶寶吃什麼食物嗎?本書由專家替寶寶精心設計,各種從斷乳初期到結束,共訂一年份的食譜,只要照著做就沒問題了。

8.貼心地準備當季食材表,可以貼在牆上隨時查看
  本書根據寶寶出生的月數,製作了簡單的當季斷乳食品表。可以撕下來分別貼在牆上以便隨時查看。

9.專家為妳解答,關於嬰兒副食品的疑問
  在餵食寶寶吃副食品時,會遇到各種問題。作者從網路上搜集了新手媽媽們的各種疑問,並藉由小兒科專家高時煥醫師仔細的解答。相信這是媽媽們最有用資訊喔!

作者簡介

高時煥〈小兒科專業醫生〉

  小兒科醫生,主張給孩子自然食品的兒童食品專家。曾任職於順天香大學醫院和三星首爾醫學院,現開設「宏恩小兒科」和兒童食品專門機構「高醫生的愛」。在單國大學醫院教授小兒內分泌學,而且在各種媒體裡擔任兒童健康食品嘉賓。他還是大韓醫學協會諮詢員,大韓營養學會議員,韓國有氧活動學會理事。

以上取自博客來網站...買價253加處理費20元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