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妹妹給我們好不好?

2008年06月21日
今天下班,媽咪直接到我們家巷口的美髮院整理頭髮,爸比幫忙打理寶貝們,兒子不耐等候,硬拉爸比出門找人,爸比只好抱著妮妮一起去,不知情的媽咪正在沖洗頭髮,兒子一進美髮院老闆娘就熱情地打招呼,大家都麻知道他是誰,顏斗ㄟ胡小弟。

老闆娘一看到妮妮就說她長大好多,那還用說!阿嬤最熬七ㄟ(那還用說嘛!阿嬤很會養!)老闆娘鬥起融融來,她說:「妹妹給我們好不好?」
兒子:「ㄟ...伊揑人很痛內!」喲∼還不正面回答咧!
老闆娘說:「没關係!我的肉很多,可以讓她捏。」
兒子:「ㄟ...伊愛喝ㄋㄟㄋㄟ內」
老闆娘說:「没關係!你拿來我這裡放。」
兒子:「ㄟ...伊要睡小床內」
老闆娘又說:「没關係!搬來我家放。」
我忍不住插個嘴:「頭家娘,我想他是要你想清楚哦!他妹妹是很麻煩的。」
老闆娘不死心繼續說:「没關係!通通搬來,妹妹給我好不好?」
兒子死也不答應,只差没翻臉給老闆娘看。再怎樣討厭,留在家裡總有個鬥嘴的對象,送人就没得吵了柳。

後來,老闆娘拿了幾支棒棒糖要來”歐ㄙㄟ”,嘿!嘿!這是很多小朋友的罩門哦!
只是,很抱歉,這招對融融是没用的,他用一貫的語氣說:「呣免啦!阿嬤ㄟ買厚挖呷!謝謝!」
哈!這就是我兒子啦!回家的時候,棒棒糖則是阿妮拿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