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

2008年06月27日
球屋被我冷凍好一陣子,因為兒子不肯收拾。今晚兒子想玩球屋,我想可以恢復他的使用權了。以前假日,偶爾都會帶孩子到大姑姑家的社區球池玩,最近因為腸病毒的流行,禁足快一個月了。

今天就讓你們在家玩個夠吧!妮妮還没玩過,順便讓她玩玩看吧!

記得兒子一歲半的時候,我拿球屋給他玩,没想到這小子超没膽的,竟然不敢進去,後來等兩歲左右才敢玩,還是我先陪他進去的,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我把球屋攤開,龜毛兒子一看就嚷著不要這個,原來我拿到”正方形”的,他想玩”三角形”的。

有什麼差別咧?

吼!對他來說有差哦!方形的上頭有”天窗”,三角形的没有,我只好收起來再去拿他要的三角形。

我不在房間的空檔,我要求兒子幫忙照顧妮妮,他就拿起故事書唸給她聽,阿妮没想理他,自顧自的玩起別的玩具來。

終於把三角形的球屋拿到,我把它攤在房間,球也一併放進去。兩個小鬼看到有球都超開心的,兒子迫不及待地鑽進去,妮妮竟然不怕,馬上跟著哥哥鑽進去。

兩個小鬼又叫又跌的,在一旁觀看的我是又笑又擔心,不知道要不要先把妮妮拉出來,不過,看她是跌了但笑得好開心,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們盡情地玩吧!

哈!對面的阿桑,歹勢嘍!又把你吵到了!呵呵!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_img_1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_img_2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_img_3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_img_4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_img_5 妮妮第一次玩球屋,超high的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