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就愛歡

2008年07月02日
昨天騎機車載兒子的路上,就吵著口渴要喝東西,我說等一下到家再喝,就没再理他,只是,只要停個紅燈就說他口渴。經過十分鐘,我們像平常一樣準備轉彎騎進巷子去,這時兒子叫了起來,說要從路口的魚店經過才肯回家,不然就要怎樣、怎樣,口氣還挺殺的柳,我好怕哦!(氣!)

為了息事寧人,我特地回過頭經過水族店,我不甘示弱地跟兒子說:「好!我有從魚店經過嘍!那你答應我的事也要做到,回家第一件就是先洗手,我再看看你會不會去洗啥!」

一會兒,我們回到家了,機車停在家門口,我讓兒子先下車,這小子可是一肚子氣,他嘟嚷著我不給他買喝的、不給他去魚店,我還没進門,他就先把門關上,不讓我進去,氣得我想馬上K人,但還是忍下來了。

兇巴巴的臭小子一直在胡說八道,一下跟人家說我不給他捉魚,一下又說我很壞,說什麼我在醬子他要把魚送給別人...(哼!送人是嗎?偶求之不得咧!)
後來,我把東西放回房間,拿了衣服準備洗澡,我想,以他現在的情緒,應該不肯讓我幫他洗澡,所以,我問都不想問,自已先洗一洗再說,免得吼小孩浪費時間又破壞形象。

趁著放熱水的空檔,我找兒子談談,結果,聽是聽了,但他不買單,一直嘟嚷著說「我非常、非常地生氣哦!」、「我不管了,你們到外面企解決...」、「你們都要惹我生氣!」...不會吧!你在學校學ㄐ個呀!平常為娘的是没講醬子的話哦!算了!我先去洗澡,等會兒再讓爸比處理。

洗澡的時候,老公回來了,兒子馬上去刀給爸比聽,爸比聽完就說:「那一定是你不乖!」哈哈哈!!聽得好爽哦!怎樣∼臭兒子!你ㄟ性,大家攏栽栽哩ㄚ!

洗好澡後,我接手照顧阿妮,爸比和兒子去洗澡。時間平息了回家時的怒火,洗完澡的兒子又變成可愛的模樣,湊來身邊說:「媽咪!我口渴了!」、「媽咪!我肚子餓了!」口氣好很多了。

氣歸氣該做的還是要做,做媽的怎麼能像小孩一樣跟你嘔氣呢?!
我回廚房替他盛飯菜,叮嚀他別喝太涼的飲料,要喝也要含一下再吞。這小子給我翹嘴說:「你不讓我喝哦?」(真是XXOO~~")難怪卡通蠟筆小新的朋友妮妮,她的馬麻會在火山爆發時,拿出預藏的出氣娃娃狠狠揍一頓...看來我也需要款ㄐ累來用嘍!哈!

欸∼養小孩真是在修行呀!就忍不住向老公抱怨一下,没想到這個臭老頭竟敢調侃我,還笑我没幽默感。
我要維持慈母形象,還要隨時保持幽默感?!好∼你有種!下回就不要讓我聽到你在吼小孩,我一定會旁邊取笑你的!哼!

然而過了一個晚上,今早這個小子又乖了,起床後在房間玩了一下下,然後跟我說他要先下樓去,下樓前還回頭說:「媽咪!你要跟妮妮說『最好』的哥哥要下樓嘍!」....是∼我會跟她說的,茄!好個頭咧!昨天被你氣得長了兩條皺紋還没找你算帳咧!你看看要怎麼補償,是要帶我去拉皮?還是請我喝SK兔?要不然這帳記在臉上還真難看柳!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