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阿嬤快得燥鬱症啦!?

2008年07月12日
「拎阿嬤勇買得燥鬱症啦!」三姑姑語出驚人地說出這句話,媽咪我聽得差點笑翻,呵∼還不又是為了小歡歡。今天爸比不在家,姑姑打電話來要我們去店裡坐坐,兩位小寶貝在姑姑那兒闖了點禍,才會讓姑姑說出醬子的話。

到姑姑店裡一會兒,看到隔壁機車店門口有張展示桌,那是之前活動用的桌子,現在没有用途,老闆正要打算資源回收,於是把它擱在走廊上,這下正好應付我家這兩隻無聊的小毛頭啦!

起先,耿誌葛格先帶融融玩”撞球”,這是三姑丈想出來的好主意,於是兩個相差15歲的表兄弟就醬子玩起來。玩没多久,我家小歡歡不服輸,開始鬼叫鬼叫,耿誌葛格見狀不妙,立刻閃人落跑。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反正安靜了,看看時間已接近下午一點,我帶兒子到”紅番茄”吃義大利麵。這小子胃口真好,自己吃掉一整盤,我一直怕他吃太飽,偷偷幫他吃了兩口,我自己的日式薑汁燒肉飯反而没吃完,只好打包回去給NONO吃。

我們母子吃飽飯走回姑姑店裡時,正好看到妮妮坐在展示桌上,是姑姑出的主意,說要”賣豬肉”,推著妮妮在騎樓活動,我看得哭笑不得,融倒興致盎然也要坐上去玩玩,這下又多賣一樣”羊肉”啦!

玩得欲罷不能,融融不想下車,一直要我們推他四處走,誰那麼閒呀?!茄!還有工作要做咧!
阿嬤快得燥鬱症啦!?_img_1

没人要陪他們玩推桌子以後,這兩個小毛頭把目標轉移到NONO,牠是隻老狗,還好老了,耳朵不靈光了,不然一定超想咬人的,因為融融一直在牠耳邊喵喵叫,叫個不停就算了,還叫得好大聲,拜託!牠是隻狗耶!不是猫好嗎?!只見NONO一臉無奈地趴在地上,懶得理人,我家兩個小鬼倒玩得挺開心的。
阿嬤快得燥鬱症啦!?_img_2

没折啦!連狗都不理了,哪還有什麼好玩的呢?!找阿嬤吵架吧!
融又想爬上展示桌玩,阿嬤不准,於是祖孫倆就開始一場舌槍唇戰,姑姑無奈地苦笑說:「拎阿嬤勇買得燥鬱症啦!」我放下手上的報紙看看現場戰況,無奈幫不上忙,只好靜觀其變,等祖孫倆吵完再處理。

就醬吵吵鬧鬧一天,下午四點我們回家去,給妮妮洗了澡,陪她補個眠,而融融睡不著,在客廳裡玩他魚缸裡的魚,欸∼可憐的魚呀!你們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