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耍心機的小孩

2008年08月26日
和平常一樣,下班就去幼稚園接小孩,我帶了AMY給我的三明治和融融分享,在校園裡休息時我問起他牙齒的事,融說:「不會痛了,媽媽,我那個牙齒已經不搖了,我不用看牙醫了...」

呵∼聽到這兒我也知道你在怕,我說:「你會怕?你昨天很勇敢呀!没有哭哭,你怕牙醫阿姨那個機器聲對不對?」
兒子點頭,我說:「那是機器震動的聲音,像這樣。」我一邊說一邊用手指在他臉頰上震動,又繼續解釋:「機器是透過電或是空氣震動所發出的聲音,所以不用怕,牙醫會幫你把牙牙照顧好。」兒子點頭,好像聽懂了。

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騎機車通常都讓他站前面,兒子今天想坐後面,我便拉他上後座坐,騎出學校巷口,環在我腰上的小手手開始有動作,掐著我的”游泳圈”玩起來啦!

「喂!」我發出聲音制止他,臭兒子嘻皮笑臉的說:「我在替你按摩呀!」
說完後更努力的掐,掐得我有點痛,我OS中:切!醬子說那我還要跟你說謝謝嘍!好啦!你最好把我肚皮上的脂肪掐碎,醬子我真的會跟你說謝謝的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