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没搞頭的中秋

2008年09月14日
颱風來攪局,今年的中秋没搞頭了...

早上阿嬤不知道在忙什麼,接近中午才款拜拜,我們幫忙把拜拜的東西拿上樓,弄一弄也十二點多。

爸比說要帶我們去逛大賣場順便吃午餐,阿嬤要在家吃飯等會兒要收拾拜拜的東西,於是,餵飽妮妮我們就出門去。

到賣場已經1點,不論是人潮或是車潮,都相當擁擠,我想大家都想打發無聊的颱風天吧!

出門前就開始教育胡小弟-今天可能人潮眾多借不到嘟嘟車,不可以因此而大哭大鬧。胡小弟同意,我們才放心出門。

在家X福找不到停車位,我們只好轉戰HOLA,並到一樓「7*PASTA」用餐。雖然已過用餐時間,我們還是得候位,還好妮妮睡著了,融融在出門前吃過一塊鳳梨酥,所以不至於太餓。

大約十分鐘的時間,我們有位子了。

給兒子點一份兒童餐,我和爸比各來一份義大利麵。等餐的時候意外發現鄰桌竟是兒子同學(Huber),還跟他們一家人打招呼呢!呵∼世界真小^^
没搞頭的中秋_img_1
没搞頭的中秋_img_2 没搞頭的中秋_img_3 没搞頭的中秋_img_4

吃飯喝足進賣場運動嘍!!

兒子陪我們逛得滿開心的,只是一直喊著要買”中秋節禮物”送馬麻,但是媽咪不想呀!這小子看到那人造花很美,一直吵著要買,之前去IKEA也是醬子,都說要送給馬麻,偶真不知道你有那麼浪漫捏,這份天份鐵定不是遺傳林老杯的。
這小子没啥金錢觀念,當我問他:你的錢在哪裡?他就叫我去他公司拿(三姑姑的鎖店)。昏倒∼
拜託!你連便當錢都没賺夠吧!老闆還得倒貼請你吃飯咧!我哪好意思去拿你的薪水呀!切!
說到錢,林母丟里害呀!你更是没把錢當錢看,林老杯也是没把錢當錢看,伊是把錢當命看!!

你就別再吵了!乖乖聽話逛街才有趣呀!

欸∼不想妥協買給他的原因,就是怕他下回又耍這招,以為哭鬧大人就會買給他。不行!林老杯不是開銀行的哦!

為了幫妮妮換尿布,帶著這哭鬧不休的小子一起去育嬰室(還好育嬰室没人),旁邊就有男女生的廁所,兒子在那數落著我(没錯!口氣是不好的,很兇哦!),有位媽媽上完廁所看了看我們,就對我說:「如果是我家小孩,早就被揍了!」說完就走人。

卡好咧!兒子!你聽到没,看你多好命!林老娘、林老杯還在努力發揮著耐力用僅存的EQ和你搏鬥咧!你要是人家的兒子早就被K了∼氣!

真不知是我們夫妻不中用,還是你没路用呀?!講那麼久還說服不了你,你就是非買不可,說要送我也要問問我的意思吧!

我承認我差點要妥協,在大家側目的眼光之下,但是,教養是不能不注意的。我們要胡小弟安靜,並尊重父母的想法,抓狂的他一點也聽不進去,我們只好上車回家。(小子力氣很大,一度拉住我的衣服不放,連我都拉不動他,還好爸比幫我抓開他~~")

回到家,爸比怒氣也上來,對著不肯下車的融融發怒,我嚇一跳趕緊提醒他注意,爸比拾起怒火帶著哭得滿身汗的臭兒子上樓”講話”。

一會兒,我再上樓,小子和爸爸躺在床上談話,兒子雖然不再那麼生氣,但還是不能完全了解父母的意思,不過,我想這樣就夠了,至少讓他明白我們的價值觀是什麼,也許等他再大一點就能明白。(你還是没被揍哦!臭兒子!)

之後,看了卡通洗個澡,這小鬼又好了,雖然還是很愛耍脾氣,但還在我們忍耐的範圍裡。這中間還一度和阿嬤發生口角....吼!林嬤孫也真是夠了!

噯∼搖搖頭就算了!免得把自己氣老了那多不划算哪!

你說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