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啥?

2008年12月08日
啥?結婚7週年了?

算一算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也差不多十年了,問我有啥期待?好像也没啥好期待。
說也奇怪,我們從來不為這個紀念日吃過一頓大餐或有浪漫的活動,至少現在想不起來,而我竟然没意見?這才奇怪呢!
是期待太多終究要失望收場那不如不要想?還是家裡有煮就吃免得被批?啊知?

我算是雙魚座之恥了,竟然能忍受這種事情發生,我真的太神奇了!哈!哈!
請雙魚同胞們別再吐口水了,拜託!拜託!謝謝!謝謝!

好啦!言歸正傳。讓我仔細想想,原因應該是--處女座男人的節儉與本人粗線條導致。哈!這叫咎由自取嘍!

說點正經的,雖然日子不見得天天順心意,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我還是要感性一下....

咳咳∼

婚姻捱過了七年之癢,愛情早已昇華成空氣--像你的包容得以讓我自由呼吸,像你的信任得以讓我安心飛翔。
是「知足」使我們富裕;是「惜福」使我們快樂,只願未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你陪伴人生多麼美好。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