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敗了一支平底鍋

2008年11月16日
在一個月多前逛HOLA仁德店時,拿到Spring的鍋具DM就好心動,這本DM的邊邊還被妮妮咬得爛爛地。一直考慮要不要買,不是因為它被咬爛而是它的材質安全還能無油料理,我想對我家老爺的體重管理應該有幫助的。

趁著HOLA永康店要封館整修,眾多商品3折起出售,唯這些鍋具和電器頂多打7~8折。店內的商品幾乎出清,原本還想買一些生活用品都没得挑了,最後,還是敗了一支瑞士Spring水晶系列平底鍋回家。

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Spring的平底鍋可打到八折,我向HOLA小姐要求去尾數,算一算大約是7.8折,價格仍不便宜。它的優點見人見智不再贅述,倒是它可以用來烤海綿蛋糕真讓人躍躍欲試。改天要去仁德店問問怎麼製作蛋糕,希望用它的機會會越來越多,期待中!
敗了一支平底鍋_img_1


PS:
老爺即使心裡不爽也只能咬牙同意,因為我說那算是當年的嫁妝,我可是有報備他才去買的,還約他一起去是他不跟的,東西都買回家了要我去退貨簡直是xxoo。

這中間還有個小插曲,兒子說不能告訴爸比,我想我還是要替他寫下來。

今天兒子和我一起去HOLA,他想留在飾品區看水球,我同意他在那兒等我回去找他。後來,我逛遠了離開鍋具區,兒子到鍋具區找不到人又走回飾品區就害怕得哭起來,好心的櫃台小姐發現便帶他到服務台,我從廣播器聽到自己的名字立刻衝去,看到這小子驚魂未定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愧疚,我緊緊抱住他,他真的嚇到了,深怕被我忘了帶回家。(呵∼呵∼有可能哦!誰叫平底鍋長得這麼美呢!還好你有用廣播器CALL我,哈!哈!)

他說他本來想走到賣場裡找我,但是在鍋具區没看到媽咪就走回原來的地方。趁著這次經驗,我教他如何處理迷路或走失。回家路上兒子要我別向爸比提這件事,我問他:「你覺得自己做錯事嗎?」他說是。我安慰他,這並不完全是他的錯,我也不對,我應該告訴他或帶他一起去的。

我想我們倆個都記取教訓了,下次要注意這類狀況才能安心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