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如如蜜

"ㄞ"的記號

2008年11月27日
PM5:30

兒子今天又被老師導了,說這學期上課常常心不在焉,我心有同感因為他在家也是,除了看電視不會,專心到你叫他他都聽不到。我只好向老師表示,回家會好好和他溝通、溝通。

PM7:00
他大概是被時間浪費掉吧!晚餐時間兒子没讓我催就把飯吃完了,因為回家路上我說:「為了提醒你上課要專心,回家以後只能看半小時的電視,等老師不再說你不專心時,才能恢復一個小時。」呵呵∼

兒子明明可以把事情做好的,不曉得是個性散漫還是被駡皮了,最近都要催他、叮嚀他才能把事做好,真的很傷腦筋。

之後,兒子喊要便便,找爸比陪他上樓上廁所,當爸比要替他擦屁屁時發現昨天被我打的屁屁上有瘀青。我看得又難過又好笑又好氣,難過是覺得出手有點重;好笑是"ㄞ"的印記留在他左屁屁上看起來黑黑的很好笑;好氣是這小鬼竟還怪起我來。

爸比替他上藥要把瘀青揉散。上藥的時候,小子不停扭動屁屁,因為又痛又癢、想笑又笑不出來,看得我們哈哈大笑,妮妮也跑來盯著哥哥黑黑的屁屁瞧。

我心想:怎麼洗澡的時候没看到呢?我還對他說:你應該最討厭我,因為媽咪會打人。小子說不會,最喜歡的就是媽咪了,讓我好安慰。我心裡有些自責,但我想不多更好的方法,好好說不就是最好的方法了嗎?你不聽?還是歡、歡、歡,媽咪也會失去耐心的呀!

後來,我想到了,因為昨天我打他左邊屁屁,洗澡的時候我站他右邊,所以没看到他左邊屁屁的瘀青。爸比還開玩笑說,他再不乖的話就換他打右邊的屁屁。

呵呵∼兒子呀!振作一點!媽咪也很不想留下這種”挨”的印記呀!不要再被老師導啦!加油!
ㄞ的記號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