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妮令人噴飯的事蹟

2008年12月21日
虎形山回來以後休息一會兒,我到浴室放洗澡水準備替妮妮洗澡,正當我從衣櫃取衣服回浴室時,突然看到.....

買尬!妮妮在洗澡?
妮妮令人噴飯的事蹟_img_1

妮妮!你是洗澡順便洗衣服嗎?
你太猴急嘍!人家洗澡都麻要脫衣服,你醬子怎麼洗呀?
下次要記得哦!衣服脫掉再進浴盆知道嗎?
妮妮令人噴飯的事蹟_img_2 妮妮令人噴飯的事蹟_img_3

晚上,還有一件令人挫手不及的事情發生....

兄妹倆吃飽回房裡玩,我正在陽台晾衣服,突然,聽到兒子驚叫,回頭一看,兒子正要出手打人,立刻被我制止。

兒子抱怨說是妮妮先打他的,而且還打流血了....流血?阿妮呀!你怎麼打他的呀?我只好放下手上的工作走過去看看。

不得了!兒子的大姆哥真的流...一點點血。看得我又氣又好笑,忍著不能笑。

我想是妮妮拿起鞋把學我教訓人吧!(歹勢>"<...身教真的很重要^^|||)
兒子本能就用手去擋,結果被把子K到流血,難怪會想揍回去...真的痛死了。

「你不要打她,等一下我再修理她。」我一邊替他包紮一邊安撫他。心裡真的笑到不行。

活該!誰叫你平常都要欺負她,她不過是報了一箭之仇而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