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自我為中心的兩歲

2009年07月23日
還好Wendy姨的提醒,我才記得,2∼3歲的孩子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難怪這陣子,我們對妮妮喊:不可以吃手、不可以XX、坐好、...,她完全不理人,爸比還一度懷疑,妮妮是不是耳朵壞啦?呵呵∼

像散步,她坐三輪車,我們推她的車子走,突然,在路上想下車就下車,才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正要過馬路或危不危險。喊她坐下,她就是不理你,完全照她自己意思去做。

每次衝出去都讓人捏一把冷汗,免不了挨一頓罵嘍!偏偏罵完的下一秒她又立刻做出令你膽顫心驚的舉動。

Wendy姨說這是兩歲的叛逆,我回想融融這五年來,好像每年都在叛逆耶!

天呀!那是要叛逆到什麼時候呀?好像每年都有新的功課給我們耶!

啊∼救人哦!難怪阿嬤氣起來都要唸:我是上輩子欠你的呀?!(噗吱!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