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如如蜜

BABYHOME長草了?

2009年10月20日
這陣子大家瘋"種田",加上近一個月來公司開發了十幾顆車燈,準備十一月份的參展,一下子忙得不得了,不知不覺中BABYHOME這塊田就悄悄地長草了,要不是小安妮阿姨捎來關心,我才發現,日記真的好久没補了,呵∼就趁今早的空檔趕緊來"除草"嘍!

先說前兩天星期天的事,三姑姑說,二姑姑嚷著說中秋没跟大家烤到肉、没有過中秋的感覺、要再找個時間烤肉。大家聽了忍不住在心裡OS:甘ㄟ塞麥ㄍ夯啊?~~"(可以不要再烤了嗎?)呵∼中秋好像變成"烤肉月"了,我們也烤了兩次了呢!所以,三姑姑提議找個地方踏踏青比較實在。

討論的那天正好我們要去虎行山踏青,三姑姑派我們深度了解地形,待隔日與大姑姑、二姑姑商量後再確定是否成行。就醬子,我們去了一趟虎行山。妮妮在路上睡著了,於是,我們只爬了一小段便到附近的關帝廳歇腳。廟埕有十幾位歐吉桑、歐巴桑正在唱投幣式卡拉OK,融聽了興致也來,吵著要唱歌,我跟爸比没有feel根本不想過去湊熱鬧。這小子當然就在回家的路上碎碎唸,還好我們功力深厚、意志堅定、無動於衷...呵呵呵∼

再來說說十月十日那天聚會的事吧!媽咪約了二專的好友到外公家聚聚,這兩年加入的新生力軍-芊芊和沅沅,也已經一歲六個月大了,他們不再是小BABY了,他們需要管道發洩體力及好奇心。
於是,我把擺在二樓的巧巧拼和溜滑梯搬下一樓,孩子們有得玩便不會纏著要大人陪,我們才能安心聊天、兼顧他們的安全。
你瞧,他們玩得多樂呀!
BABYHOME長草了?_img_1 BABYHOME長草了?_img_2
還難得玩得髒兮兮的呢!
BABYHOME長草了?_img_3 BABYHOME長草了?_img_4
在外公家聚會就是讓大家輕鬆又放心,因為有阿公、阿丈及外婆、阿姨的幫忙,大家還說下次要再來呢!我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呀!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