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如如蜜

[融]直笛老師讚美....

2011年03月22日
春節後,媽媽的工作有了很大的異動,一直没有心思好好寫日記,而這陣子常加班,原本由媽媽接送上下課的工作,除了上學以外,下課的部份就得常勞煩姑姑們幫忙了。

今天原本是大姑姑要接妮妮下課,結果因為白天陪韋傑哥哥去考駕照,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傷風感冒,竟然頭痛無法出門。媽媽只好臨時取消加班,不過媽咪非常樂意,能不加是最好的,我太想念寶貝們了。

接妮妮到東光等哥哥下課,哥哥今天上整天,四點後有安排直笛課。六點一到,直笛老師帶著小朋友從音樂教室走出來,媽咪跟老師打了招呼,五六十歲的陳老師很有耐心,只要小朋友跟不上進度她都會另外不收費替孩子補強。今天,她告訴我一件有關融融的事,她說,有天上課,一位調皮的小朋友不時的把玩氣球,那聲音弄得她好緊張,這時,融融看不下去,於是就對著那小朋友說:"不可以這樣欺負女生。"這句話聽在老師的耳裡是多麼的感動、貼心呀!老師還自嘲連可以當阿嬤的她都算是女生,瞧老師多開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