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融]九歲,生日快樂!

2012年11月24日
今天是融生日也是校慶運動會的日子,所以一早這小子就很忙,今天還擔任班旗旗手,嘿!嘿!因為他是全班個頭最高的啊!這任務非他莫屬。
[融]九歲,生日快樂!_img_1
[融]九歲,生日快樂!_img_2

妮妮也玩得好開心^^
[融]九歲,生日快樂!_img_3

運動會參加的項目只有趣味競賽,没辦法這小子運動細胞太差了....唉∼
[融]九歲,生日快樂!_img_4

晚上慶生,我們商量後決定不吃蛋糕,一起來韓城火鍋吃飯,這是咱們家第一次來呢!真不可思議!
(過程中,融又跟阿嬤起了點小口角....唉!有時阿嬤真的很難相處耶!)
[融]九歲,生日快樂!_img_5

最近融融很迷地圖,想很久,不知送什麼才好。有一天,正好博客來推出2013年的手帳本及月曆特價活動,正好讓媽咪我找到一款世界地圖的月曆,雖然價格不菲;要500多元,但,誰叫是寶貝兒子生日嘛!開心就好啦!
呵呵∼要是讓爸比知道價格,他一定超心痛並在心裡咒罵:「這錢妳也花得下去?」:p
[融]九歲,生日快樂!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