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為維護孩子安全-我得有所做為

2013年03月20日
從融融上小學開始就一直忍耐著這個交通問題...

許多家長帶頭違規逆向騎車或雙黃線迴轉,學童上學險象環生...
終於在三年級這學期看到校方有動作改善了。

開學第一天,請許多高年級的小朋友及志工舉標語,提醒家長不要逆向行駛或迴轉,加上鼓勵小朋友提早下車走路上學可得獎勵章一枚,得確有效果....

可惜是,部份路段因為用路人及車主未發揮公德心,佔用了路邊及紅線違規停車,使得小朋友没有空間可以安全下車,只能在車道上下車,十分危險。

今天媽咪我鼓起勇氣自製標語,並到莊敬分局向警察說明我們的需求,也請他將標語代為轉交東光里長並向蔡旺詮議員辦公室尋求協助。

原來這問題連警員也頭痛,他說其實學校可以找他們及交通隊一起溝通,至少把路面的紅線及停車格重新製作清楚,我也同意,不要讓人遊走灰色地帶,畢竟靠拖吊不是辦法。

希望附近的里民能有共識,大家一起維護學童的生命安全。
為維護孩子安全-我得有所做為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