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遇上"慢郎中"與"迷糊公",不是"急驚風"也發瘋!

2014年01月23日
遇上"慢郎中"與"迷糊公",不是"急驚風"也發瘋!

都怪我心軟、沒原則,不忍公子、小姐受寒來遲到,拎祖嫲只好遲到兼被恥笑!嗚~~

放寒假了,兄妹倆扙著不必上學就穩心的睏卡晚,還要上班的媽媽可没這種福利。

這幾天氣溫特別寒冷,難得連台南都是十度以下低溫,兩個小毛頭就更難叫起床。就算起床了,哥哥融融是慢條斯理的吃早餐、換衣服,妮妮則是迷迷糊糊的總要人幫忙及提醒。

由於今天融融得待在送報伕創意閱讀寫作坊一整天(到晚上9點),所以我提議別騎腳踏車去上課我載他,並特別提醒一定要在7:30出門,否則媽媽來不及上班。

偏偏拖拖拉拉是本性,再怎麼催促最後還是拖到7:40才出門,送公子到送報伕後接著送妮妮到安親班,没想到小妮子下車時才驚覺没帶書包!當下我簡直要崩潰惹!這下真的是遲到了!
(出門時,見她提著書包不方便拿安全帽,於是我替她先把安全帽拿在手上,好讓她提書包,結果,小妮子一股腦兒記得要戴安全帽卻把書包留在小門後....我.我.我...不崩潰也難啊!!)

新年新希望:希望寶貝們能精光、精光一點,別再讓阿娘腦袋團團轉了!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