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融]送報伕-冬令營遊安平

2014年01月22日
文章擷取自"送報伕創意閱讀寫作坊"

陽光驅趕了清晨的寒意,和寫作班的雯雯老師、陳老師及一群寫作班的孩子,搭乘台南市民免費的88公車到安平人文踏查。 蚵灰窯傳統的漢人建屋結構,帶領眾人走進歷史輪軸。樹屋中的榕樹盤根糾結,形成重重魅影的特殊奇觀、夕遊出張所日式建築中有著366種與五行搭配的生日彩鹽、戶外祈願樹上掛滿了祈願牌,人造的金黃色沙灘是孩子們的最愛,除了沙還有一顆顆可見的粗鹽混合鋪滿整個地面,和孩子一起玩沙、日光浴,享受這全然放空慵懶的時光! 還有那造型可愛的雪鹽燒,拿著槌子小心翼翼的慢慢敲,等待一顆雪白的蛋蹦出、精緻創意的文創產品讓人讚嘆! 安平充滿懷舊的歷史建築與步道再加上創新的構想激盪,好玩的指數正節節升高!
[融]送報伕-冬令營遊安平_img_1
[融]送報伕-冬令營遊安平_img_2
[融]送報伕-冬令營遊安平_img_3
[融]送報伕-冬令營遊安平_img_4
[融]送報伕-冬令營遊安平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