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妮]報名文藝復興小女孩第3堂課

2014年02月05日
http://bubutsai.com

BUBU/文

因為上兩個月的課堂紀律非常良好,因此這個月我們將開始教導難度加深的幾樣工作,讓小女孩們對於手眼協調與專心一意有更完整的配合練習。

縫紉的部份已要開始裁縫車的使用,如果這一堂課無法做完自己的圍裙製作,

下一堂課也將會繼續完成。但無論如何,這一條圍裙的製作將從頭到尾都由孩子們自己來完成。以我對她們的能力了解,我深信透過這份習作,小朋友將對使用電動工具有精確的了解,3月1日當天家長可以在四點半後抵達工作室聽取我對於孩子學習進度的報告。

烹飪的部份有糖葫蘆的製作、蒸蛋和布丁的練習與分析,我期待她們從小透過這樣的生活實作,建立知識學習的正確方法,習慣分析出不同事物的「同」與「不同」,自己整理思緒,加強邏輯。我也會帶領她們做出這種分析式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