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還好我不是家裡的財務長....

2015年03月16日
這陣子心血來潮,跟我家老爺逛了幾個建案,看著這高不可攀的房價,真讓人沮喪,突然覺得說:還好我不管錢,男人別想拿著幾乎歸”0”的存摺對我大聲說:「啊你錢都花去哪了?那攏嘸錢咧?」
我那有遠見的阿爸在婚前就叮嚀我不要掌管家中財務,不知是太了解女兒?還是太了解持家的辛苦?只能說:「阿爸,我太愛你惹!好有遠見哦!」XDDD
像我這樣心軟的雙魚座,没有多餘的魄力與毅力,只有多餘的愛心,兒子還為此跟我槓上,不准我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送人或吃不完的食物餵狗,記得有回兒子不想吃早餐,咬了幾口就擺著,我索性說要帶去公司餵狗,這小子立馬回應我,說他寧可吃掉....切!啊本來就該吃光光不就没事了嗎?
我家財務長應該是我家老爺了吧!(我也不確定)只覺得他在這方面(理財)也有缺陷:P,結婚至今没存啥錢只存滿滿的愛,夫妻倆可稱得上月光族。所以,當婆婆聽到我們想購屋時,光一句話就把我們打趴:「啊,拎是有錢哦?」哈哈哈!還好"愛"撐著我們...噗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