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如如蜜

日常記事

2015年08月20日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也算過得充實,除了跟爸比的五專同學來個家庭暑遊,平常就以安親班的夏令營為主。
喬治亞每兩週會聚辦一次戶外教學,我替妮妮報名兩回,一回是高雄的皮影戲館另一是南紡夢時代闖關及室內攀岩。融參加傑出補習班的夏令營,每週三有戶外活動。

這次暑期夏令營參不參加是讓他們自由選擇,兄妹倆原本都不想參加,但姑姑提醒他們:「天天來店裡玩不用一個禮拜你們就會無聊...」聽姑姑一說,妮妮率先舉手說要參加夏令營,她還惦記去年没有跟同學去夢時代,融融則轉出喬治亞到傑出補習班,除了加強數學外,另一個原因是無法適應喬治亞的管理,喬治亞老師非常盡責、管理的層面也比較細,對於愛好自由的射手男來說可是吃不消。

美語家教仍持續進行,老師說融的語感不錯就欠單字這東風,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子就是很懶得背單字,88節蘇迪勒颱風來時,我們窩在家玩我故意試探他背誦的能力,遊戲是每人隨機抽五首詩,十五分鐘後看誰背得最多就獲勝。手氣不錯的他抽到之前背過的,有兩首没背過的,為了獎金卯起來背,五首都背起來,第一名就是他啦!由此可證,他是能背的!!

所以,未來希望傑出能有背單字的風氣,我鼓勵融融帶動風氣,約同學一起背,每天兩個單字,一年下來也是很可觀的呢!

妮妮早熟的部份,我上網爬了文,有位在高雄的小女孩初期是透過飲食控制,我們也試著做做看,約一週後,不知是生理週期的關係還是飲食控制的效果,我注意到妮妮的胸部好像不像就醫前那麼澎,於是我們決定開學後吃素食餐,減少蛋奶類及肉類的攝取,用意是減少無意中攝取過多殘留在食物裡的生長激素,豆類也要控制,半年後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