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毛荳的媽咪

11/19

2020年11月19日

小荳說她11/18是衰神上身的一天,下午接二連三發生倒霉事,還被罰站(考卷太晚交,一群人都一起被老師處罰⋯⋯)、體育課打羽毛球ㄧ直打不到⋯⋯⋯還有一件良心不安的事情。

快放學時,樂腳同學說:妳今天下午真的很衰!(同情口氣),小荳說他自稱有陰陽眼,還不跟我說⋯無論如何都平安過完一天。小荳說她聽到小勝(他是住宿生)昨晚打電話給她媽,說想轉回家鄉!但是她媽說,再考慮一下!

我每天大概都是聽小荳說些學校同學間發生的事情。

不過也有好笑的!像樂腳同學跟小荳說,他會擔心他爸媽再生一個小弟弟跟他競爭家產⋯⋯,也難怪小荳說他不怎麼在乎考試分數,經常明明考的分數很爛,還說試卷出題很簡單

有次樂腳自覺考的分數很高,轉頭想看小荳的試卷比分數(小荳有習慣蓋考卷,無論成績好壞)

小荳說蓋考卷是不想炫耀的成份居多,他還是手癢去翻⋯翻了幾回後,可能自覺無趣就沒在發生了。

Ps毛荳媽咪取名樂腳同學是因為他手長腳長的,班級照片中一口整齊白牙(牙齒應該剛矯正完)

小荳問我幹嘛看得那麼仔細,因為這是步入大媽的生活樂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