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青蛙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藍好奇全新升級版-超乾爽

2018年07月11日
公開
349

草莓哞尿尿小童封號真的是不容小覷! 晚上或者外出的時候青蛙媽都會用白金紫好奇居多,其餘時間就都用藍好奇居多, 不是因為它不好用,而是尿真的太多,如果一直換因為便宜也不會太心疼😂 包裝也多了一個新紅色標誌​清新乾爽 真的乾爽嗎?等等就來試驗看看... ​  ​    既白金版新升級後,藍好奇也跟著全新升級了!! 原本的吸收尿顯改進、材質也有變柔軟舒適、腰圍彈性也讓我吃驚😱的變好了! 有著兩層防漏 :就是新升級的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讓一次大量尿的寶寶也不易漏出!(就是說草莓無誤) ​    舊款的其實有個問題,尿顯出現後更換,草莓屁屁及妹妹的部分都會濕濕的感覺, 夏天使用其實我覺得有點困擾,因為比較容易悶住,就會更換的頻率就會更快!😨 其實媽媽心也會淌血,💰💰飛了...😂 接下來就是草莓的尿尿試驗說真的,這包才一個小時多!!😱 ​ 脫下來我習慣性摸了一下妹妹和屁屁部分,發覺是乾乾的ㄟ,真的如包裝所說的, 加入了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真的變得比之前還要乾爽​... 索性拿起衛生紙和錄影功能來看一下它的濕的程度! (我用連續照片做呈現) 挖賽~衛生紙是乾的ㄟ  真的超高CP值的乾爽!看來我夏天也不用再膽戰心驚的害怕而瘋狂換尿布了😄 也不用擔心賺錢不夠給草莓換尿布啦! ​ 持續當個愛好者​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好奇官網:https://www.huggies.com.tw/zh-tw/products/all-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