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貽寶寶的媽

均岱鍋具

2007年12月03日
這陣子比較有在煮東西了,才發現"若有個平底鍋會比較好"
依習慣,本來鎖定買牛頭牌的就好了(定價5200)
於是便想等到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打八折時再下手
(因為念頭來的太晚,週年慶跑的差不多了,想到時新光天母店並沒牛頭牌的櫃)

後來上網爬文,好像也有人提到WMF、德國雙人、均岱spring也不錯
便想說屆時再到櫃位上看一下、比較一下再決定好了(因為貴、看的成分多些)
就在翻閱DM研究時,突然發現.....站前店並沒有德國雙人跟均岱的櫃
只有牛頭牌跟WMF可以比較而已!
本來想說那就牛頭牌就好,偏上週六阿敏舅媽好心邀媽咪去內壢吃薑母鴨
一眼讓媽咪看到德國雙人....好樣的!那質感真不是蓋的!美啊!
(想不到阿敏還真是大手筆、整組鍋具給他敗下去!)
於是再看DM,剛好這兩個櫃天母店都有(週年慶到12/4)
也就是說....不想錯過就得趕在最後兩天跑一趟天母!(週年慶差不多都跑完了)

其實還在猶豫的,一早想說轉個"生活好自在"重播的看一下鍋具好了
均岱就是從這節目置入的行銷紅起來的!(尤其是hot pan)
但其實我只看過不到五集而已,印象並不深.....結果竟然停播了!ㄘㄟˊ!

中午等阿嬤來,便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去
結果一到四樓,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均岱的櫃....原來sigg水瓶就是他們在賣唷!
(之前看小舅舅親家小孩用過,就一直有點想買而有在留意,但不便宜)
看到平底鍋....還真是美耶!小姐也親自示範"煎蛋"(熄火烹調...真猛!)
其實心裡已經愛上它了、但價位讓人很猶豫....便處在那耗蠻久的.....
於是店員不斷"割地賠款"....終於讓媽咪決定....掏卡買單啦!
在她去倉庫拿貨時,媽咪趁機到德國雙人去看鍋子....
有黑把手的系列也好美,但實際一拿....哇!有夠重的!很不順手!
當場打消買這牌子的念頭!倒是小姐介紹了剪刀(應該不僅當料理剪而已)
哇啊!德國工藝的美真不是蓋的!但四五千元的價格實在讓人買不下手
只好放在心裡....三不五時想一下....美啊!

◎瑞士spring尊爵平底鍋24CM(2.7L�H6cm)單柄含蓋.....7600(原價9500)
◎廚房剪....499→400(原價800)
A到的贈品.....
平煎鏟(原價250).....因為滿五千送五百活動沒了而A到的
隔熱手套A牌一隻
隔熱握把(S牌1+A牌1)....欠著
隔熱耳套(SPRING一對).....欠著

後記:
因為結完帳臨走前,小姐介紹了一下快鍋....可以滴雞精
害媽媽回家後又想了大半天(可以快速上菜),決定隔天再跑一趟天母!
結果....荷包再度失守!而且這次花的更兇了!真害唷!

◎瑞士H.K.快易鍋8L雙耳白金.....12000(原價16500、快鍋原價14500)
組合.....8公升快鍋+24cm不繡鋼調理鍋+24cm不鏽鋼鍋蓋
贈品.....瑞士快易夾13"+大湯杓含立架整組=2000
◎microban鉆板(二中一小).....1088→1000
A到的贈品.....
不繡鋼茶碗蒸杯五入(原價500).....因為中信卡不能分六期而A到的
瑞士SIGG隨身瓶(原價890/買一送一或五折).....保溫套欠著
免費媽媽教室的上課證.....四張
VIP會員卡......後寄

其實,會知道均岱進而買它,生活好自在的于美人(代言)只能算是始作俑者
真正的導火線,該算是近日不小心爬到的 amy勸敗文
希望她的"吃好到相報".....是真的好用實用!